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罪人/青黑色的爱恋

0

恋上 受伤 最后 一切成为过往

哭泣 忘记 最后 一切都被放弃

看啊 看啊 我是 最无情的罪人

戴上 枷锁 沉溺于青黑之海


1

伪装成受害者这种事

就算是我 也学得会哦

但总是要有恶人出场

所以我啊 试着伤害你


一无所知 麻木之罪

没能奉献出一切的 后悔

不善言辞 只好闭嘴

没能传达出爱意的 罪孽


甜腻之言 宣罪的表现

永恒之誓 死刑的刀尖


恋上 受伤 最后 一切成为过往

哭泣 忘记 最后 一切都被放弃

抱歉 抱歉 我是 最无情的罪人

怀抱 罪孽 沉溺于青黑之海


2

对你纠缠不休这种事

就算是我 也学得会哦

但总是要有人来终结

所以我啊 试着伤害你


忠贞不渝 贪欲之罪

没能贯彻你罪恶的 后悔

敲碎双膝 无法赎罪

没能实现你妄想的 罪孽


甜腻之言 宣罪的表现

永恒之誓 死刑的刀尖


终结 毁灭 注定 悲剧般的爱恋

青黑色的双眼

是啊 是啊 我是 最无情的罪人

戴上 枷锁 结束于青黑之恋


2016.05.29 SX73

这应该是最后一个悲伤的恋曲了

评论
热度(3)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