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Pitileve/纯黑色的爱恋

Pitileve

( pitiless+love)


1

命运夺取了你的灵魂

无助之人

楚楚可怜的你的姿态

将我掩埋


灰白的冷落 绝望的深渊

悲伤之底的你

由我拉起


相扣的手 不愿分离

初次的相恋

回应给你我的爱怜


2

突然的某天 归途的折点

纯黑色 台阶边

我 在另一世界边缘 

注视着 注视着我的深渊


黑暗的中央 深渊的底端

毫无恐惧 未曾不解

站立的思索 我对我说着

“回归”


已寻到的真实 应抛弃的过去

麻木且无知的一切 全部忘却

毫无顾虑 未曾后悔

连同你 全部不见


3

空间的相隔 时间的推移

放弃的情感 跟随着指引

散碎的记忆 步伐的间隙

我对你也 相认却不相识


看不清的容貌 听不见的叹息

失了爱的你 不止呜咽

最起源的世界 我追随的终点

装明者的你 不曾理解


于是我组起我的黑色世界

你吻起你的不明来由之人

相背的视线 隔阂的语言

你与我再无关联


4

但一切 不过是 命运轮

某一齿的完美

数年后 你却又 转过身

拉起我的衣边


“我依旧爱你 我依旧爱你”

失了美丽 灰的眼里

重生了的我看着 堕落了的你

故技再施


一天又一天 一次又一次

腻烦的声音 背叛了爱人

粘泥的鞋跟 踏污了纯黑

不值再爱的你 在我耳边窃语


我厌恶它 扰人的蚊响

我厌恶你 失宠的玩偶

卑微得如同 乞食的狗

舔过嘴角的腻油 巴望着新食


5

你拒绝着拒绝 你拒绝着同意

要我怎么做 要我怎么做

洋装的笑意 虚饰的词语

忘却的我试着 开始回忆


我爱过的只有 不幸的你

可怜却可爱的 孤独的心

想给的只有 抚伤的怜爱

擦去的泪水 付出的言语

然而这些早已逝去


你拒绝着拒绝 你拒绝着同意

要我怎么做 要我怎么做

不可怜的你 假装作可怜

不深刻的笑 贱人的嘴脸


6

那么我——

用刀划开你的皮肤

用嘴破开你的脸面

装作可怜的你啊

你的可怜 将由我为你实现


还不如成为破碎的人偶

陷入比最初更深的不幸

你这张痛苦而 绝望的脸

才能让我重新 给与爱怜


不要抵抗 也不要背叛

楚楚可怜 浸血的人偶

你依偎着我的身躯

相扣的手无法分离


环形的血滴 破败的碎屑

纯黑的我与你起舞

悲剧的终章 世界的边缘

狰狞却完美的爱恋


2014.01.27

2014.02.05修改

2016.01.25修改

SX73


评论
热度(2)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