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TAPE / 谎言世界

TAPE-B / 谎言世界

0

诞生于 寂静的业火

舍弃了名为心的束缚的我

打开门 迎来的却是

这明媚到如同谎言的世界

1

如果连我(ni)都无法再相信

还有什么能被称为真实的呢

明明都是自私的生物

却要崇拜虚假的善良

简直 可笑至极

所以

抱歉呢 我只好坦诚地笑着

用谎言 将你的一切据为己有

随后再 坚定地歌颂着自我

这样就 能夺回所失之物了呢

2

这世上没有谁可以相信

凛冽的风燃烧破损的羽翼

丢弃一切独自前行

直至抵达天空尽头

这样 就再也不会失去了吧

所以

抱歉呢 我只好虚伪地笑着

用现实 将你的一切毁灭殆尽

然后再 转过身去闭上双眼

这样就能幸福地笑出声了呢

2016.08.04 SX73

——————

TAPE-A / 谎言世界

0

毁灭于 喧闹的业火

寻找着名为你(wo)的世界的我

关上门 试着去守护

守护这 纯洁到如同天空的你

1

明明只有你(wo)能够再相信

但为何最终一切都相背而驰

迷失了方向

甚至连你的心都被 散落丢失

所以

对不起 我只能迷茫前行

用一无所有的我探索前方

对不起 无能地误入歧路

用你的面容擅自低声啜泣

连 自己都无法拯救…

2

收回自我的锋芒闭嘴不言

质疑着这残忍的谎言世界

逃避了现实

在自我的保护壳中 沉入死寂

但是仍旧相信着你

所以

对不起 我只能打开门扉

用微弱的力量试着拉你出

对不起 我只能用这个我

直到将你带回原本的世界

再 独自逝去…

2016.08.04 SX73

A篇写的东西太少了,而且两个都没管读音的问题,之后再改吧……

评论
热度(1)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