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题目想不出来总之是物语向(

1

连泉水都被冰冻 久远的封印

连记忆都是空白 痛苦地等待

刹那间的火星 是谁 谁的来临

睁开双眼的我 发现 你的到来


若千年的冰霜使我冷漠无情

那能温暖我的定是最美的爱


fu

将身躯化为剑握在你的手中

如果这作为回报还不够的话

再用被温暖的心唱出爱之歌

我的战士啊 愿胜利之光照耀

赤红的火焰 与冷青之水

无人可阻挡 正义的烈焰


2

连磐石都可斩开 冰冷的利刃

连恶魔都能征服 热烈的勇敢

刹那间的火星 是谁 谁的胜利

早已预料到的 完胜 你的胜利  


若炽热的爱都无法达成愿望

那这世间还有什么能被实现


fu

将身躯化为权杖在你的手中

如果这作为回报还不够的话

再用被深爱的心唱出恋之歌

我的君王啊 愿幸福之光照耀

赤红的火焰 与冷青之水

无人可阻挡 正义的烈焰…?


正义的使者投出复仇的利刃

作为恶人的你却高歌着制裁

命运的玩笑用“利益”将我击溃

我的爱人啊 这是你的期望吗

冷青的囚徒 是纯洁的罪

无法被解开 罪恶的丝线


2016.07.22 SX73

第二段写的太烂之后再改吧

顺便哪位好心人帮忙想个题目((喂(。
评论
热度(2)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