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洛天依Dark(仿)原创曲+PV】存在/BXeing【Vsinger创作赛】

【洛天依Dark(仿)原创曲+PV】存在/BXeing【Vsinger创作赛】

『存在/BXeing』(Os02-存在/BXeing_vo.Tianyi_CHN(Dar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201508/


“存在又怎样?世界还是旧样。”



音·绘|SX73

music&movie|SX73

歌|洛天依·Dark(仿)

vocal|Tianyi_CHN(Dark)

特别感谢|百川澍

special thanks|TuntunK


原创角色|洛缇莉亚·瑞芬维多

original character|Loteria Rewarwead

系列|穆奇世界

series|MUKI World


Vsinger创作赛参加

2013.03.16-2017.03.16

(lyrics130316 arrangement151117 illustration160225 movie170303)



■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201508/

■音 https://music.weibo.com/t/i/100398341.html

■绘 链接


■词


存在/BXeing

1

失去了灵魂的世界 日益破败

没有了明者的指点 路不入轨

“存在”过的人们已经死去

“存活”的人们遗忘了真理


存在又怎样 如今都被遗忘

腐朽的世界 反驳她的愿望

曾经的波澜 被遗弃在角落

存在无意义 对未来无影响

2

曾经的辉煌被遗忘在纸页角落

新生的梦想是死陈的哗众取宠

一遍遍吟诵想让经典挽救堕落

却发现它因此爬满庸众的蛀虫


存在又怎样 世界还是旧样

改变又怎样 蛛丝仍束思想

现世的意义 对未来有妄想

又该怎么办 无法再有奢望


存在又怎样 如今都被遗忘

腐朽的世界 反驳她的愿望

曾经的波澜 被遗弃在角落

存在无意义 对未来无影响


2013.03.16 SX73



■字幕


-老师,这是什么?

-将沉睡的人们唤醒的话语。

-老师,可为何人们都不知道它?

-大家都曾知道,但现在忘记了。


难以理解,所以被误解,被遗忘。

新的技术被迂腐之人所用,重压着人们的一切。

瑞芬维多学者之馆(敬畏之心)已在这个时代败落。

人们总是善于遗忘,遗忘那些唤醒他们的思想。


洛缇莉亚·瑞芬维多,召唤术师、炼金术师、历史学家、教师,瑞芬维多学者之馆第17代继承人。因观点与新炼金术不同以及对神明的亵渎被判火刑。


-为什么人们会忽视这么重要的东西?

-因为唤醒者早已逝去。



■个人音乐相关作品列表

https://xiadeikusousx.lofter.com/post/19b24d_9c1a1ac



■世界观说明


背景为穆奇世界(MUKI World),传说由穆奇(MUKI)神所建造的世界,精神力、世界跨越仅在这个世界成为可能,是轮回世界中目前已发


现的所有世界的交汇点。

有关穆奇世界的介绍→https://xiadeikusousx.lofter.com/post/19b24d_eb6010e


主角造型设计以洛天依为原型。

洛缇莉亚·瑞芬维多(Loteria Rewarwead),召唤术师、炼金术师、历史学家、教师,瑞芬维多学者之馆第17代继承人。因观点与新炼金术不同以及对神明的亵渎被判火刑。不到40岁,有一个女儿。

少有的将召来术运用到实战中的学者。

穆奇世界的人的寿命相对较长,身体成长速度也较慢,所以(在我们)看起来她只有20岁。



■人设


□洛缇莉亚



□新炼金术师(未知)→与洛缇莉亚观点相反的学者,新炼金术的引领人。续作『新生/NewBXorn』的主角。



■活动

B站投2硬币送明信片 记得截图给我~送完为止(其实有好多)

或者今年的姑获鸟明信片




■创作说明


四年前的今天,去画室的路上,我听着狗哥的莫比乌斯圈写下了存在的歌词。从断断续续的探索,到如今迈出第一步,如今终于有了一点点“能看到的东西”。

人生充满了变数。我在去年拖更的时候就这么说。最近发生了太多不可预料的事情,喜悦也好,痛苦也好,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也终于活得有点人样了。


因为制作时间跨度很大,现在看来有相当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尤其是PV做的很幼稚,绘画部分,比较早的完成度高一些,但是线很死。字幕本来准备用AE做的,但是时间不够了就算了。词曲都是比较早的,用词比较蠢,但至少会押点韵了,作曲是随便写的。编曲的鼓特别楞,但是听多了已经习惯了。调声还是比较满意的,先不说能不能听懂,至少Dark的质感是有了的…最初是随便试出来的,AVTechNO!的『9』的调声和这个的原理一样。至于母音气声这个东西,虽然早就知道,但是听了MonoKiwi的调声才知道这么好用,于是就加上了。


就音乐部分来讲,『黛青世界』制作时间更近,来洗一下耳朵→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81934/

就PV部分来讲,『骨女』制作时间更近,来洗一下眼睛→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83638/


总之这是一个诞生十分坎坷的作品,但各种意义上都比较重要,就把它当做一个新的出发点吧。


2012年3月16日,『3月16日』VOCALOID原创曲初投稿。

2013年3月16日,『存在』作词完成。

2017年3月16日,『存在/BXeing』投稿。


今后的路还很长,虽然不知道下次投稿是什么时候,但还请多多指教。



■预定下一作

『移肢』或『往复世界』(小说改),词曲已完成。

动画短片『Rush Out』,和谜之那啥结组的作业,打斗向。

PS.存在的续作有人想看吗……没人我就不写了(。


评论
热度(1)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