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73 WORLD (上)

№73 WORLD (上)

    因太过弱小而死,
    因袒护他人而死,
    因太过麻木而死,
    因放纵情绪而死……
    各种理由皆可使人成为被杀的目标。
    无论是多渺小的因素。
    在这个№73世界,被判定为LOSTER的人,将会被他人斩杀。死去的LOSTER的尸体,将会被以数据形式被№73系统回收。
    而斩杀了LOSTER的人,将获得WINNER的称号。同时得到的,是地位,与强大的力量。
    而我,已获得过7次这个称号。
    以此作为生存目标的我,究竟——
 

   “——究竟是怎么回事?!”
    身披鲜红的少女,以用沙哑的声音叫喊着。用几乎能够劈开岩石的力量,疯狂地挥舞着重剑。
    “绝对是骗人的!这是幻象……”她的脸扭曲着,跌跌撞撞地跑过来。
    “他根本没死哦!天依你一定……知道吧!一定是幻象……№73的故障!”
    失了往日的威风,可怜兮兮地跪在我面前的她,嘴角颤抖着扬起不自然的弧度。凌乱的黑发间,原本只会露出得意的光芒的双眼,此时慌乱得不知所措,乞求一样死死地盯着我。
    “他确实死了。”我避开她的目光。
    “不、不可能!天依你……明明不会说谎的!”红色的少女强笑着,伸出手想要抓住我。我从旁避开。她抓了个空,扑在地上。
    “我杀了他。他是LOSTER。”
    “说谎!你说谎说谎说谎!他们说我们……不会轻易死去的!天依你也……不可能杀他!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别想骗我,你这恶作剧狂……!”她歇斯底里地叫着,还挣扎在自己理解的不真实的深渊里。
    “他是因袒护LOSTER而被评为LOSTER的。你想落得和他一样下场吗?”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鲜红的少女蜷缩起身体,头顶着地面颤抖着。她的指甲抓破了脸,血和着泪滴在地上。
    让她哭一会,大概就能好过来吧。我这样想着,转身想要离开。

    然而电光石火间,鲜红的身影如暴走的野兽般冲来。
    重剑斩下来!
    “你这个——!骗子!!”她咆哮着,“告诉我真相啊?!告诉我他还没死啊!!告诉我!他们说的是真的啊啊?!!”
    “他们”,所谓的预言者,才是众所周知的骗子。
    鲜红色的她,只是被他们美妙的“预言”迷惑了,被那个死去的人迷惑了。
    被她自己的情绪所左右了。
    重剑的利刃贴着我的脸劈了个空,在白色的地面上留下深深的砸痕。她立即又摇摇晃晃地拖起重剑,一次次疯狂地向我劈开。
    “你骗人你骗人你骗人!!”
    她失去理智的劈斩,没有丝毫准度可言。野兽一般的咆哮,怨鬼一般的哭号!鲜红的身影,沉浸在自己早已破灭的幻象中,可怜的她——
    被评定为LOSTER。
    得到了这个讯息的我,最后对她露出了个悲伤的表情,然后抽剑——
    将她刺穿。
    “骗……人……”她仍不放这个词,几声呻吟后,血红的她被分解为细小的粒子,消失在了这个№73世界中。
    于是我,杀死了因放纵情绪而被评定为LOSTER的,与我共同战斗3年的同伴,绫,获得了第8个WINNER的称号。
    之前绫一直耿耿于怀的死去的他,龙牙,是她的哥哥。那是个太过善良的,因偏袒弱小的LOSTER而被杀死的人。
    当然还有很多细节,我不想再去回想了。
    虽说残酷,但事实就是这样,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WINNER或LOSTER,也许只在一念之差而已。
    看着失去了主人的重剑,
    以斩杀LOSTER为生存目标的我,究竟——
    是否是正确的呢。

№73 WORLD (上) 完
     2013.12.05 SX73


这个是《73》这首曲子的对应文。

在编号为73的世界中,杀死了所有的同伴,然后陷入迷茫。

这是我想在PV里画的。不过就我的水平,PV应该也表现不了太多东西,于是就写出来了。

曲子的话只做了前半段,而且还有很多要改的。只在5sing发过前奏和一点片段。估计要毕业之后才能继续做了。

■曲子的part1 https://fc.5sing.com/11856065.html

■人声(旧) https://fc.5sing.com/11856122.html

 

■词-73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9957d6f70101e1f8.html


另外,词还有写一个后篇。不过现在还没太想好对应内容,没有也说不定:P 大概是创造№73世界的创者说的话吧 

■词-73.5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9957d6f70101bgxi.html

评论
热度(1)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