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盲目少年/尘灰色的爱恋

1

恐惧吗 所有的恐惧 都是自我的谬解

痛苦吗 所有的痛苦 都是他人的玩笑

压抑着 躁动的欲望 黑暗中无法喘息

释放着 疲惫的遗忘 忘记了谁的讪笑

被光亮刺伤的这只眼

世界正因此成为黑暗

被你所浸透的那只眼

这身躯因你转为盲目

看不见了 被灰暗蒙蔽

双眼所渴望触及到的光亮

看不见了 被黑暗吞噬

盲目少年指尖引向的那人

不禁发出已知答案的问话

那是

谁?

2

喜欢吗 劳累到作呕 没有意义的敬仰

厌恶吗 延续到零点 无法停止的迷恋

呼喊着 无声的言语 世界边沿的妄想

泣怒着 懦弱的自我 给谁虚伪的笑靥

正疯狂呼喊的那个人

是追赶着你的盲目少年

被斩伤倒下的那个人

是恋慕着你的盲目少年

看不见了 被自我遗弃

心脏的频率赶不上的进程

看不见了 被你所无视

盲目少年发出了微弱之声

这答案未曾被知晓的言语

喜欢

__

无视他物的这双眼可被埋于泥土

无他用的这身躯可以腐烂于黑暗

盲目的少年啊 无意义的追求是为何

他回答 他回答 我回答我说

盲目的追求 不需要意义

2012.12.27

2016.01.25 微调

SX73

评论
热度(2)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