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连接/浅橙色的爱恋

0

连接 连接后分开 我与你的手指 

缝合线 不可触 用电波传达的爱意

交缠 交缠后消失 我与你的言语

分割线 不可见 用时间拉开的距离


1

为何 明明厌恶却要笑脸相迎

为何 明明深爱却要恶语相向

今夜 也在回忆着吗

那昨日描绘的未来 与甜如蜜糖的记忆

今夜 都将在梦境中

一一绽开


连接 连接后分开 我与你的手指

缝合线 不可触 用电波传达的爱意

交缠 交缠后消失 我与你的言语

分割线 不可见 用时间拉开的距离


2

为何 你注视着我 我却无法察觉

为何 我意识到时 你已失去踪迹

今夜 也在幻想着吗

那昨日短暂的永恒 与循环往复的梦境

今夜 都将在梦境中

一一破碎


Ah...


连接 连接后分开 我与你的手指

连接线 分隔开 这无处可去的爱意

交缠 交缠后消失 我与你的言语

分割线 书写出 从未消逝过的距离


连接 连接后分开 我与你的手指

缝合线 不可触 用电波传达的爱意

交缠 交缠后消失 我与你的言语

分割线 不可见 用时间拉开的距离


2016.01.25 SX73


评论
热度(1)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