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双眼/灰绿色的爱恋

1

看到这世界 是从你的双眼 

渲染这世界 是用你的语言

渴望曾经一切 能够重现

等待直到今天 与你相见

我看着这笑脸 不变的容颜

却发现笑深处 你早已改变

2

黑色与白色 这世界的极色

嘲讽与逃避 我卑劣的本色

我在这世界某处 听到了谁的音色

你在这深渊起舞 轻咏着谁的赞歌


从你的双眸中 看清世界的绚烂

在你的声音里 染出色彩的斑斓

扬起的尘土中 碎开破旧的锁链

你微笑着耳语 我永远伴你身边

3

斗争和利益 阻隔了一切

纸页般戳碎 在转瞬之间

想起什么 得到什么

失去什么 忘记什么


污浊的色彩 存在于你的眼

扭曲的世界 发出于你的言

曾经渴望的一切 可笑的剧演

永远不会有明天 悲哀的沦陷

我看着你的笑靥 肮脏的嘴脸

突然的转变 是因什么而出现


不想再见这世界 不想看到你的眼

忘记了这个世界 消毁了你的容颜

揪心的叫喊中 谁的幻灭

他人的曲解中 你的毁灭


你本不应承受的 错误的一切

悲剧中毁灭的 只有我深爱的

你的容颜


2012.11.13

2015.06.01 修改

SX73


评论
热度(2)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