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Lyo Lue:Love & Die/惨白色的爱恋

1

惨白的黑暗中 我向外窥视

美丽的双脚啊 恶魔般起舞

耀眼的妖艳中 诳言正绽放

漆黑的新郎啊 发不出邀请


好寂寞啊 好悲伤啊

请让我亲吻你的美丽

好寂寞啊 好悲伤啊

请让我亲吻你的虚伪


期盼着 明天 明天 明天如鲜红的萌芽

稚嫩 易碎却理想的美好

虽然啊 明天 明天 明天大概不会来到

惨白 月色是明日的终结


期盼着 明天 明天 明天那漆黑的晴空

不安 恐怖却纯粹的美好

虽然啊 明天 明天 明天大概不会来到

血红 爱恋是今生的终结


2

漆黑的信封中 我写下情诗

腐烂的双唇啊 恶魔般吞噬

耀眼的双眼中 诳言正绽放

血红的新娘啊 发出了邀请


好热闹啊 好高兴啊

请让我亲吻你的丑恶

好热闹啊 好高兴啊

请让我亲吻你的腐朽


期盼着 明天 明天 明天如鲜红的果实

孕育 易碎却理想的美好

虽然啊 明天 明天 明天大概不会来到

浑浊 白色是明日的终结


期盼着 明天 明天 明天那血红的晴空

流失 恐怖却理想的美好

虽然啊 明天 明天 明天大概不会来到

漆黑 爱恋是今生的终结


纯白的横 与纯白的竖

来吧亲吻我们的信物

惨白的你 与惨白的我

来吧亲吻我们的坟墓


期盼着 明天 明天 明天那猩红的晴空

燃尽 遥远却理想的美好

虽然啊 明天 明天 明天大概不会来到

漆黑 爱恋是今生的终结

惨白 爱恋是今世的开始


2015.10.16 SX73

不押韵夫斯基是我 就不押韵来打我啊

loop缝补惨毒产物。完全是“PV这样画词就这么写吧”这样本末倒置的顺序。为了让它好像讲了什么东西强行改了很多。所以这是紫黑组的末路啦Lya姐姐和B先生的结局吗完全看不出内容吧……标题格式是参照蓝紫色的爱恋那篇虽然好像并没有发过那篇。写这些玩意经常是开始想了很多内容结果等到写着写着写出了合适的格式之后顺下去就加不进去东西了……听着什么写也是虽然自己觉得很带感但设定和内容都会很自觉的low起来烂大街起来然而还是很high地在写……


160125加入到爱恋系列

评论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