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翻了翻初中以及高一二写的词(诗)
语言相当苍白,没几个词轮着用
虽然我一直以为以前写的都很晦涩 但是现在看来大部分很好懂
有一些纯粹表达某种印象的 大概感受下氛围就可以了……虽然里面费劲心思地加了各种无聊的细节
……不过有些迷之字体就算了吧 真是看不动

这个本居然早用完了 为什么毫无真实感
好几年也就一个本 词的总数200都不到 也是不算多
后来科技发达了就用手机写了 终于不用辨认迷之字体
……虽然这样和文字间有种隔阂感

高二开始好像成熟些了 各个方面
开始接纳各种各种的人 开始正视身边的世界
作为一般高中生 过着和大多数人一样的日常
很省心 但是没什么深刻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就没有能够在意到"失去了就和它一起去另一个世界"的东西了
轻浮到……连为之感到悲哀的情感都没有了

回想 初中的时候 我是自大狂妄悲观到相当糟糕的境界
中二透顶 自己也意识不到
意识到了也觉得没什么不好 对啊 现在我也觉得没什么不好
以那种状态爆发出的想法
真的很有趣 突然绽放意想不到的赫子
赫子好漂亮啊 随便哪种都行让我长一个吧
……总之刚刚看到了各种新奇的idea 内容现在看来也很有趣 虽然技术上很糟心
但是已经有改观了
现在
也许是在"稳"着走着吧
也许是在为"未来"而铺的基石吧
能跨越过去吗?
会像3月16日一样吗?
还有"幸运"可用吗?
没有了啊 什么附加的东西都不会有了
因为现在的我只是
一般高中生啊

评论(1)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