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世界创造与定点跨越试验200216

世界创造与定点跨越试验200216

■试验员:关[Gun],夏蕾特·沃克洛尔[Sharlet Walaker],雷彻·慕格维[Laichel Moogwhee],亚奇·李[Archie Lee](外部支持,不直接参与)
■总监督:关
■目的:将实验对象所幻想的世界具象化(世界创造),并使实验对象在其中无缝穿梭(世界跨越),来明确世界创造技术的方法、与实现实验对象进行定点世界跨越的方法。
■实验对象:----
■技术与分工(方括号内为人员):
世界跨越技术的提供(基础技术)[李];
思维的提取与分析[夏蕾特,利用视魂眼(暂名)];
容器世界的寻找[关,利用世界跨越技术];
世界内容的设计与搭建[雷彻·慕格维];
人工人格的合成(即提取人格、加工改造、培育成新人格。详:注1)[雷彻·慕格维];
操作、运输、监视、记录等[关](辅助:夏蕾特);
世界结构论(总理论支持)[关]
■影响:(未知)
■试验结果:(未知)
■说明:“控制参与人员数量在7以内。”[关]
——————
*注1:人格的分类(从来源分类):
天然人格(在故乡世界 (即此人格所诞生的世界) 自然诞生的人格。包括世界创造、使者创造、创者创造。);
人造人格(在天然人格基础上加以人工改造的人格。包括本世界改造、异世界改造。);
合成人格(无模板的纯人工创造的人格。)。
此试验运用的是人造人格技术,模板为----。
*注2:世界结构论-管理:创者创造世界,通过创造使者(可无)或创造事物调整世界,使其总体稳定。(创者也可不对世界进行调整,预测结果为世界毁灭。)
世界结构论-世界关系(内外世界论部分):世界与世界相互独立、相互依存或包含。此试验涉及到的是:与试验员所在世界(具象化世界)相独立的宇宙世界(暂名),与包含于宇宙世界的----世界。
*注3:理论上仍有众多空缺,如此试验可能涉及权限越位,请注意安全。

试验设计初稿:关 7120.02.16 于具象化世界(暂名)

————————
SX73 2014.05.21 涉及剧透的部分已和谐

评论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