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73

微博@SX-73
查看介绍

【初音V4C原创曲】你我【初音十周年合作】

【初音V4C原创曲】你我【初音十周年合作】

『你我』(Os03-你我_vo.MikuV4C)


■视 Bilibili

■音 Poppro /  网易云(+伴奏)

■绘 BY ACID


词·曲|豚囤囤

lyrics&composition|TuntunK

编曲·调声|SX73

arrangement&tuning|SX73

歌|初音未来V4C

vocal|MIKU V4 Chinese

绘|ACID

illustration|ACID

视频| 耀如菌

movie| Yaoru


“我与初音未来的十年——原创音乐”参加

2016.09.16-2017.10.

(lyrics&composition160916 arrangement171009 illustration171016 movie1710)




■歌词


你我

词·曲:豚囤囤


生在世间看人眼色亘古不变的生存法则

如鱼饮水谁知冷暖火柴难把真实梦捂热

只看当下斤斤计较得到失去能留下什么

流浪人生海海数载得你解灵魂的渴


我会记得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本色从来没变过

承诺不是枷锁强求太多会让深爱成寂寞

相濡以沫不做扑火飞蛾天高海阔任你我

静好岁月何其难得而我偏偏就非你不可


风说 雨说 上帝说也改不了彩虹颜色

他说 谁说 都说也改变不了你和我


自负自卑纠缠交错恍惚了我唯独自信没爱错

弱水三个三十三百三千三万只把你紧握

管他西北东南沧海大漠管他荆棘或坎坷

岁月开花结果瓜熟蒂落再不惧别人评说


我会记得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本色从来没变过

承诺不是枷锁强求太多会让深爱成寂寞

相濡以沫不做扑火飞蛾天高海阔任你我

静好岁月何其难得而我偏偏就非你不可


■创作说明


初次发起合作企划,合作的各位小姐姐非常棒,非常感谢!

这首曲子是我可爱的老婆囤囤宝宝给我写的,词曲甩我n条街,扒谱的过程中已经把整首歌背下来了,学习了很多,仿佛唱歌水平也提升了(滑稽.jpg

编曲调声又是喜闻乐见的一周完成,编曲非常的套路,不过毕竟囤囤宝宝作曲好,编曲多烂也显不出来(x 调声副歌用的vocalistener,素材是老婆的原唱,巨好听↓

https://music.163.com/#/song?id=464934328

当时正好是miku十周年,于是就用这个参加了。赞美画画的A巨和做PV的耀如菌,第一次找别人做PV,各位大佬愿意参与真的非常感谢!


■预定下一作

比较想做黛青世界后续,但是谁说的准呢【

或者一个蒸汽朋克风格的,世界观是穆奇世界

评论
热度(5)
© SX73 | Powered by LOFTER